以维持平衡著称的天秤座,其实又何尝不想被明目张胆地偏爱。

【名柯】致心中那个永远的小小孩

如题。

谨以此篇,致以我的童年,我心中的那份纯洁无瑕的念想。


“一个人要杀另外一个人或许需要动机,但一个人要帮助另外一个人,就理论上来说,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

——工藤新一


“勇气这个词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义字眼,但你总不能把它用来当作杀人的理由啊。”

——毛利兰


“我的女儿是不可替代的珍宝!”

——毛利小五郎


“对于一个缺乏耐心的世界来说,坚韧而耐心地受苦,这本身就是最可贵的榜样。”

——阿笠博士


“宛如暗鬼不明真身,如果他是鬼,就在他沉睡之时把他解决掉。”

——琴酒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贝尔摩德


“Some call me a legendary of Japanese showbiz……And others call me a wife of the worldwide mystery writer……I address myself as……the lady grey cells Night Baroness!!”

——工藤有希子


“低估女孩子是要吃大亏的。”

——工藤优作


“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安室透


“人是不可能逆转时间的,如果要勉强扭曲它的话,人类会受到惩罚。”

——灰原哀


“畏惧死亡比死亡更可怕。”

——赤井秀一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he truth.”

——茱蒂•斯泰琳


“我们所做的功绩没有人能看到,但是一旦失败,我们立刻就会被众人所知。”

——水无怜奈


“如果是重要的回忆的话,绝对不能忘掉。因为人死了之后,就只能活在别人的回忆中了。”

——高木涉


“东西本身又没有罪过。”

——佐藤美和子


“我的后背只能交给你,兰!”

——铃木园子


“无论罪犯计划得多么周全,笑到最后的也不会是罪犯。”

——服部平次


“光躲是不可能赢的啊!”

——吉田步美


记录得不全,属于想到什么记什么。

有生之年可能是看不到柯南大结局了吧(笑)

我也即将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年人。

可不论如何,

这段记忆,早已无法忘却。

伴随我十余年的这段美好的回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论

热度(1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