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维持平衡著称的天秤座,其实又何尝不想被明目张胆地偏爱。

【记】那些日子我追过的琴兰文

如题。

谨以此篇,赠予那段承载温情回忆的时光。


“我不是侦探,不知道该拿他的恶脸怎么办,只希望他别丢掉那张爱人的笑脸。”

——《她骑白驹问流年》


“我杀过的人,即使负罪一千年也难以抵罪。”

“五百年。”

“如果是两个人,就只要五百年了。”

——《兰色巅峰》


“作为回报,我将给你一项特殊的荣耀。你,毛利兰,是这个世上,唯一可以审判我黑泽阵的人。”

“这,就是契约。”

——《纯黑的救赎》


他不畏惧黑暗,也不向往光明。女人对他来说,并不是生活必需品,何必非要折断她的羽翼。

——《溯洄》


“川上柊,变成了名字。”

——《九尾》


海边别墅,蓝天白云,碧海沙滩,丈夫对她宠爱有加,两个孩子可爱又贴心孝顺。大概这就是所有女生所羡慕的生活吧?

——《如若初见》


“好,我们回家。”

——《时光之钥》


“Gin,Tequila她不来,我也劝不动她,要不你亲自来吧?”

“我去还不行吗?!”

——《你说我是谁》


“毛利兰,你把卧室钥匙放哪里了?”

——《听说轻井泽有清泉》


“想见你了,仅此而已。”

——《触碰》


“晚安,女孩。”

——《阿喀琉斯之踵》


人们都会因为某些机遇而遇见另一个人,我们之间本是两个遥远的极端, 可当我们彼此都为对方怀揣着非平常之心,故事便可以开始叙述。

——《呜呼,起飞》


“严刑,是给叛徒用的。你不是。”

——《Addiction》


“好久不见,乖女孩。”

——《黑与白》


大灰狼盯着面前的女孩,小红帽自然能感受到来自野兽的视线,危险、凶狠、凛冽,虽然害怕,但还是强撑着不让自己腿软倒下去。

——《小红帽与大灰狼》


 “你觉得怎么样呢?”

“我无所谓。”

——《困兽》


——


以上我提到的这些只是琴兰文的冰山一角,没有提到的望见谅。

高三在即,一年之后将是高考之日。之前我在《Mysterious》中做过告别,又因为疫情原因学校停课等种种因素而临时改动,可这次是真真正正地要离开了。

琴兰这对神仙cp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琴兰圈中的大家都很热情,在这里,我曾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作为后辈,在此我祝愿各位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琴兰圈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期待一年后的再次相遇。

【鞠躬】

评论(51)

热度(3403)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